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美国召回Note7数量提高至190万部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4日 16:1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和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达成协议,将美国Note7手机召回数量扩大至190万部,其中包括最初购买的和更换后的手机。所有Note7用户都能换其他型号的三星智能手机,或按照CPSC批准的计划退款。

三星和CPSC在声明中称,用Note7换其他型号三星手机的用户可获得100美元优惠折扣,而选择换其他品牌手机的用户也可获得25美元优惠折扣。周三,在决定永久停产Note7后,三星将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下调23亿美元。Note7在召回后依然存在过热和起火问题。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总裁和首席运营官蒂姆·巴克斯特(Tim Baxter)表示:“我们致力于尽一切可能解决问题。”美国CPSC在9月15日曾宣布自愿召回100万部Note7。CPSC一般都与公司达成召回协议,而不是起诉采取强制行动。

HI投资证券公司的分析师Song Myung-sup表示:“刚宣布的扩大召回声明不会对三星最新调整的利润预期有任何影响。不过,赢回客户的信任却是另一回事,后遗症会影响到明年初。”当日,三星股价在连续3天下跌后首次反弹,收盘时上涨1.4%。 前3天该股跌了10%,市值缩水210亿美元。(木秀林)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