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三星拒绝用户请求:Note7召回附件不含Gear VR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5:38 来源:TechWeb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Note 7爆炸事件影响,三星在上周正式宣布停产、停售Galaxy Note 7,并向Note 7用户提供了各种优惠、各种补偿。但是三星拒绝了用户退掉Gear VR的请求。

有Note7手机用户抱怨称,他同时购买了一款Gear VR虚拟眼罩。现在Note7手机要召回,剩下的Gear VR眼罩又有何用呢!

对于部分Note7用户提出“在退手机的同时,还要退掉Gear VR”请求,三星予以回绝,理由是:Gear VR并非仅供Note7使用的附件产品,在三星其他手机上也可以使用。

新款Gear VR同Note 7一起发布,采用Type-C接口,但依然兼容此前的三星手机,不过需要使用附带的转接头。与此同时,其可视角度也从96度增加到了101度。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