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自家智能手表升级版再曝光 它也加上了游泳功能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7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本文来自爱范儿

这周早些时候,国外媒体Windows Central拿到了几张关于微软自家新智能手表Microsoft Band 3原型机的照片,新产品的主要提升有两点:尺寸更小、防水设计。

虽然官方没有承认这款产品的存在,甚至是“Band 3”这个名字。但是 Windows Central 表示泄露的这款原型机设备只要插到 PC 上就会自动显示为“Microsoft Band 3”。

接下来是外观,Band 3 和 Band 2 基本布局基本完全一样,厚度可能是唯一发生明显改变的参数。主机身、尾端的电池模块也变得更薄、更长,但是目前尚不确定这是否会对 Band 3 的续航能力造成影响。

不仅如此,此次 Band 3 的曝光中还包括了部分操作界面。其中包括心电图、RFID 标签识别、专门的游泳应用等新功能。

看到这里,你肯定会想起前不久苹果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2,游泳功能同样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功能。但就从目前的信息来看,Band 3 的具体界面似乎还是没有 Apple Watch 2 细致。

但毫无疑问的是,Band 3 似乎也选择了与 Apple Watch 2 相同的“运动手表”路线。毕竟再给手腕加上一台“小手机”不仅有实现上的技术难度,同时也略显多余。

但 Apple Watch 2 完善的设置,以及与 iPhone 完美无缝的链接能力让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综合表现最好的运动手表。Windows Band 3 想要获得突破实在太难。

不过 Windows Central 还表示,目前微软已经停止了这款“原型机”设备的研究,并且暂无生产线部署的相关信息。这也意味着,至少今年内我们是等不到这款设备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