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小米Note 2小蛮腰边框曝光:细到窒息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9:3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昨天曝光的小米Note 2渲染图中,双曲面玻璃着实令人们惊艳了一把,弯曲程度堪比三星Note7。今天一张小米Note 2中框的照片再次惊艳了全场。

  

中框图

这样看起来,双曲面玻璃是没跑了,前后玻璃面板向中框弯曲收窄,使中框的宽度达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我们可以看到,边框基本和电源键以及音量键一样宽,这样的设计我们就不得不担心下手感问题了。

小米Note 2渲染图

现在回过头来看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中框部分的确很窄,机身右侧仅能容下电源键和音量键,而左侧应该刚好放下SIM卡槽。虽说双曲面屏的设计惊艳不已,但是我们还记得当年小米Note惊艳的外表以及被诟病的刀锋般的边框。

三星在S6 edge上的边框就不尽如人意,于是在后续推出的S7 edge以及Note7时,都没有采用这种锋利的边框。希望小米Note 2的边框能比看起来“温柔”一些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