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除了骑行导航 通过百度地图还能看最美风景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1: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最近天气渐凉,秋色越来越美,街上也多了很多骑车穿街走巷逛风景的人,无论是骑自行车还是平衡车,手机导航的骑行导航都能为路痴们指一条明路。甚至还有网友在百度地图骑行导航的帮助下,得了奖!

图片1.jpg

随着近年来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骑行爱好者也越来越多。对于不熟悉的路线,百度地图的骑行功能帮助不少新人轻松找到骑行路线,更有一位深圳的骑行网友分享了自己用百度地图帮助其他人找路的经历。

图片2.jpg

与一般的地图不同,百度地图特意根据骑行者的具体情况为用户打造适合骑行的导航线路。

图片3.jpg

此外,在百度地图推出的“骑行路书”功能,将诸多专业骑行爱好者的经验路线分享给大家。

图片4.jpg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骑行路书”来随意添加起点和终点,生成自己的骑行路线。这个秋天,不如带上百度地图来一场骑行之旅吧!

图片5.jpg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