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锤子手机发布 同样极简易用的华米手表ROM每周一更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2: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著名相声演员“罗玉龙”终于在锤粉等待了300多天后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产品M1以及M1L,这次老罗不再只讲情怀,配置也非常有诚意:M1采用5.15英寸1080P的JDI屏幕,而M1L采用5.7英寸2K级别的夏普屏幕。其它配置还包括骁龙821处理器,4GB/6GB RAM,32GB/64GB ROM,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相位对焦、激光对焦,M1内置3050mAh电池,M1L则为408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快充、NFC等,堪称最迎合主流趋势的锤子旗舰机

  此外,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竟是:Smartisan OS 3.1。讯飞语音输入法、Big Bang功能、One Step等功能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高效精准得为用户解决语音录入、分词解析及一键分享等功能,可见老罗的“用心良苦”。

  作为时下最火热的运动手表,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也同样在产品研发阶段对用户真实需求做了深入全面的调研,从而设计出最符合运动人群的操作系统,简化繁琐操作流程,上下翻页即可找到所有运动相关界面,点击屏幕轻松实现各项功能。

  同时,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还公开表示,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的ROM每周一更在修改bug的同时,把一些网友喜欢的小功能加上去。成为一款基于用户使用习惯,深度定制的运动装备,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