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除了科幻无边框 魅族PRO 7将搭载麒麟960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5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6年已经接近了尾声,手机厂商们基本都将自己本年度的产品拿了出来,但似乎魅族还并不打算收手,除了万年联发科的魅蓝Note 5这两日被曝光之外,旗舰机魅族PRO 7也在酝酿当中。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有关魅族下代全新旗舰PRO 7的幻灯片,在这里竟然出现了HiSilicon海思和Meizu魅族在一起的标志。与高通和解无望,与三星合作停滞,难道魅族表示已经确认要选用华为麒麟了?

网上曝光的消息显示,魅族PRO 7将配备新一代旗舰SoC,没说型号只是列了部分规格,比如A73+A53 CPU核心、Mali-G71 MP8 GPU核心,并号称比骁龙821 GPU性能提升10%,再配合6GB LPDDR4可以做到“快如闪电”。如此描述,真的很麒麟960。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