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硬件亏钱卖不健康 360不逊于华为小米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3日 08:1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网易科技讯11月16日下午消息,世界互联网大会上,360周鸿祎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最近在反思硬件免费这一理论,深知这样是不对的。360手机毫不逊色华为、小米和魅族。

近期360手机换帅,祝芳浩不再担任360手机总裁一职。对此,周鸿祎表示360就是希望能够做好手机才换人,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好的队伍。”原来我们被人带入沟里去了。某些公司天天鼓吹极端性价比,最后卖一台亏一台,亏好几百元。对于这样硬件免费的理论,深刻感知到这样是不对的。“周鸿祎表示,”所以我们在调整。“

周鸿祎认为,硬件不赚钱,为了走量甚至亏钱卖,这样就会逼着厂商压榨上下游供应商和生产商,对于本来就利润很薄的制造业来说,是不健康的。羊毛是出现猪身上,手机厂商拿不到合理收入的同时,上下游厂商也会非常难过。

”有些公司供应链有问题,造成的不是一家有问题,会让整个产业链都会受到重创。OPPO、vivo的模式就很好,可以和渠道一起赚钱。硬件的商业模式不能走APP的思路。“周鸿祎表示。

因此,周鸿祎表示360不会走追求性价比的道路,而是要追求差异化和体现创新。他认为,360 OS做起来了,轻快好用省电,毫不逊色华为小米魅族。(会会)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