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iOS 10.2更新发布:追加壁纸/emoji表情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iOS 10开放下载之后,苹果一直都在发布后续的小版本升级,昨天夜里,苹果正式带来了iOS 10.2的Beta版本,开发者和具备内测资格的用户均可以通过OTA在线升级的方式来升级最新的iOS 10.2系统。

在上一次的系统大版本升级当中,苹果为搭载iOS的iPhone 7 Plus设备带来了景深虚化功能,对比来看,本次的升级就显得相对常规。在本次发布的最新版本当中,iOS 10.2为iPhone 7带来了全新的系统壁纸,emoji表情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得到追加,不过emoji再怎么丰富也赶不上我大微信表情包不是,不服来斗图!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