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花钱免灾 苹果明年又能在印尼开卖iPhone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6日 21:00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印尼工业部下属的高科技产业司(冶金、机械、交通运输和电力)总司长古斯迪·布杜·苏尔亚威拉宛(Gusti Putu Suryawirawan)今日表示,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已承诺,未来三年将在印尼一研发中心投入约4400万美元。这笔投资可以确保苹果明年继续在印尼销售iPhone 7手机。

印尼政府2015年修法规定,进口4G手机须含有30%的“本地内容”(在当地采购零组件),国外手机厂商可通过投资研发或使用当地软件的形式满足该要求。该法规将于2017年1月正式生效。

苏尔亚威拉宛今日称,苹果已于11月份拿到了“本能内容证书”。他说:“苹果已经承诺,未来三年将在印尼投入约4400万美元的研发费用。因此,苹果可以在印尼销售价格在600万卢比(约合448美元)及更高价格的设备。这意味着当前所有的iPhone都可以在印尼销售。”

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投资额发表评论,但提到了苹果去年发布的一则消息,即承诺在印尼建立一座iOS应用研发中心。

在这个拥有2.5亿人口的国家,苹果面临着严峻的调查。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三星在印尼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6%,高居榜首。而中国厂商OPPO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9%。目前,三星和OPPO均在印尼设立了工厂。(李明)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