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不止iPhone!苹果无线蓝牙耳机也被黄牛盯上了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6日 08:37 来源:ZOL论坛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每年的苹果新iPhone开卖都是黄牛最活跃的时候,首次开售当天,每部iPhone就能赚一部iPhone,好的话,一个月买房买车都不是啥大问题了!当然了,如果苹果供货给力,破产跳楼的黄牛也不少!现在不仅仅是iPhone,连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都被黄牛瞄上了!

↑ 伴随着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接口,苹果为我们带了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创新和外观上都不错!但由于价格昂贵容易丢失备受网友吐槽,伴随着这些吐槽,AirPods今天正式开售了,国行1288元。苹果同时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放AirPods的发售!

↑ 不过,仅2个多小时,AirPods就被抢购一空,目前全球各地大多都要4周左右才能发货。所以,闲鱼上就出现了全新的AirPods,售价最高达到了2000元,便宜的也要加好几百块才能买到!

最后:不仅仅是国内,国外eBay最高竟然达到2000美元!这里建议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在官网订购,虽然要4周才能发货,但起码有保障,毕竟该耳机售价不便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