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董明珠押全部身家:个人投资珠海银隆继续造车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8:02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尽管格力电器停止收购珠海银隆,但董明珠个人依然偏爱。昨天,有消息称,在中国制造高峰论坛开始之前,包括董明珠个人、万达、中集集团等入股珠海银隆。

据媒体报道,董明珠等个人和企业合共30亿元的增资,将对应获得珠海银隆22.388%的股权。按此计算,此次增资中的珠海银隆估值在130亿元左右。

格力电器有关负责人昨天向本报确认,大连万达集团、中集集团、董明珠个人、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确与珠海银隆签署了相关增资协议。

今年2月份,格力电器开始停牌筹划重大事项。9月份复牌,拟发行股份收购作价130亿元的珠海银隆100%股权,同时配套募资100亿元(后修改为97亿元),发行股份价格15.57元/股。配套募资的认购方包括了大股东格力集团、格力电器员工持股计划及广东银通投资控股集团。不过该定增收购方案随后被股东大会否决。

11月16日晚间,针对闹得沸沸扬扬的收购珠海银隆一事,格力电器公布了最终结果,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公司股票开市复牌。

董明珠其后在多个场合强调,仍然会继续造新能源汽车。在12月10日举行的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董明珠再次宣布,虽然没有收购成功,但一定要造车。她认为,否决收购的人看到的是眼前的三分利,而没有投资未来的长远眼光。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