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另辟蹊径,可穿戴电子礼品团购市场发力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8: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不贰

继智能手机之后,新奇特的可穿戴式设备将成为下一个商业金矿,并在社交、商务、媒体、导航和健康等众多领域产生巨大潜力。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已达125亿元,智能穿戴市场已正式进入爆发期,成为智能电子产品市场新的领跑者。

从数据上看,可穿戴电子设备无疑拥有巨大的市场号召力,并得到了知名科技公司和制造厂商的支持。但对于众多智能穿戴厂商和经销商来说,要使行业获取更大提升空间,除了完善产品性能解决消费痛点外,更应建立完整的产业供应链,寻找更适合的销售渠道,从而最大程度提升企业和产品竞争力。当前,凭借新颖前卫的科技体验,可穿戴电子产品已成为越来越多礼品人士馈赠亲友奖励员工的首选。因此,及时进军礼赠品市场,占据更多礼赠品核心消费人群“愿望清单”,已成为可穿戴设备在未来获得市场突破的重要途径。

发力礼品市场,智能穿戴征服集团客户

作为未来电子产品发展的前沿领域,可穿戴电子设备实现了人、机、云端高级交互,让公众生活变得极富情趣且充满智慧。如将科学设计、人文关怀与修身养性融为一体的智能手环,已经被很多人定义为贴身必备的健康管理专家;具备定位追踪、智能呼叫的儿童手表,无疑会是宝宝们最忠实的守护神;还有神奇的VR和AR交互技术,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了人与电脑的混合体,能够自由穿梭玩虚拟与现实之间。

不管是在员工关怀礼品、积分兑换平台上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环、儿童定位手表,还是更为高端的智能眼镜、医疗器械、VR设备,把一款时尚新颖的可穿戴电子设备赠送给客户、伙伴和亲友,无疑能体现馈赠者的诚意和良苦用心。因此,智能穿戴产品已成为众多商务公司的礼品首选。很多政府机关、学校,医院,银行和集团公司,也会选择智能穿戴设备作为慰问品、纪念品或大型活动的礼赠品,新颖别致的同时性价比更加突出。

优质平台支撑,化解痛点实现供需双赢

除了集团采购外,众多线下代理、微商、零售商也成为可穿戴设备供应商不容忽视的客户群体。他们与消费者距离最近,接触最多,十分了解销售者的消费需求和购买取向。如果能借助一个优质的交互平台,加强与这部分客户群体的沟通,必能帮助智能穿戴厂商开拓更大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而终端客户也可借机加强与厂商的直线联系,减少中间环节,采购到一线品牌正品,避免产品同质化和价格竞争,实现供需双方共赢。

玩转奇酷炫,北京礼品展助力智能穿戴礼品团购

作为国内著名的礼品采买交流展会,即将于2017年3月17日-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以独特的展会定位,精准的服务,深度挖掘用户对以奇、炫、酷可穿戴电子产品的采购需求,为终端客户提供的全面的礼品解决方案。在北京礼品展上,智能穿戴展商将现场体验到正品名品全面推介,零距离接洽专业观众、供需双方高频互动等众多人性化服务,感受专业商贸平台提供的强大支撑力。

据调查,本届北京礼品展将有来自政府、事业单位、集团客户的代表,大型商超、数码批发市场的采购人员,微商、零售商个体人员,80后90后及大学生购买团队等众多客户莅临现场,其中大多数都有引入可穿戴设备的计划,这对于众多智能穿戴展商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利好。展会主办方希望有更多实力展商加盟2017北京礼品展,共同期待礼品业与可穿戴产品碰撞出更绚烂的火花。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