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趣科技 >> 正文
荣耀Magic评测:面向未来的探索者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27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从半个世纪前的大哥大,到十几年前的功能机,再到如今的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的智能手机,手机也从最初的只能通话、短信发展到简单的多媒体终端,再到如今连接世界的智能手机,随着科技的进步和计算能力的提升,智能手机已经几乎融入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百度词条中,智能手机的定义为: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独立的运行空间,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第三方软件,并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手机类型的总称。可以看到,如今阶段的智能手机还处在各种信息的读取和展示,而缺乏对信息进行深度处理的能力。

随着硬件技术和软件算法的进步,对于“智能”一词,也已经要求终端设备能够逐渐变得有思想,在一定条件下对信息进行分析、处理,做出相应的反馈,在使用中变得更加简洁高效。前不久,荣耀以“致未来”的定义发布了荣耀Magic这款产品,号称是由智能手机迈向“智慧手机”的探索,而我们今天这篇评测,就来体验这款“向未来致敬”的手机究竟如何。

硬件参数简介

在荣耀Magic会后赵明总裁的专访中,我们了解到荣耀Magic这款产品出自华为的2012实验室,荣耀用了四年时间集中打造出荣耀Magic,因此这款产品体现出的是荣耀对未来手机发展演进的长期战略,而并非与当下一些互联网旗舰一样去比拼硬件配置。文章的这一部分,我们就来看看荣耀Magic这款产品究竟采用了怎样的硬件配置。

荣耀Magic基本参数
屏幕特性 5.09英寸 2560x1440像素
机身尺寸 146.1*69.9*7.8mm
机身重量 145g
处理器 麒麟950
网络模式 双卡双待全网通
机身内存 64GB
运行内存 4GB
相机特性 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特色部分 超级快充/精致设计/智慧系统
电池容量 2900mAh电池 5V8A充电功率
操作系统 Magic Live(基于安卓6.0)
机身颜色 玄金黑色
销售价格 3699元

[1]  [2]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