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列表一 >> 正文
那些即将发布的2017年旗舰手机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9: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短时间内迭代的研发能力、严苛的品控、全面的销售渠道、不断翻新的营销手段、随时能够和任何对手开撕的战斗意识、充沛的资金流以及能够忍受微薄的利润……如今,具备了这些特质,才能算得上是一流的手机制造企业。

2017年,手机将会变成什么样?虽然通过目前被曝光的专利能够大概看出端倪,但由于手机产品涉及功能的多样性,谁都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虚拟现实、移动支付、随身办公等等太多的模块需要内置在体积有限的产品之中,如果整体定位选择错误,对于目前出货量排名靠前的任何一个手机制造企业而言都将面临无法挽回的结果,所以在2017年手机企业在创新方面或许将更加谨慎。于此同时,为了争夺更高的市场份额,企业不得不在产品更新频次方面进一步加快速度,所以2017年各家的旗舰级产品,比以往时候来的都更早一些。

小米6——或许是首款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手机

有消息称,小米可能会在三星S8之前首发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产品——小米6。通过目前网上曝光的产品图我们可以看到,小米6在外观方面像是缩小版的小米Note 2。颜色方面可能会有黑色、白色和蓝色,内存将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版本。预计于2017年2月发布。

疑似小米6原型机曝光

在其他方面,小米6将采用双曲面屏玻璃材质+金属中框,机身尺寸和屏幕大小依然主打单手触控的5.2寸,屏幕分辨率还是1080P,并且也会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

三星 Galaxy S8——变化或许要比想象的多很多

根据近期的报道,三星Galaxy S8将延期至明年4月份发布,S8的实体Home键也将取消,指纹识别将内置于屏幕。另外据说三星也将考虑移除3.5mm耳机接口,改用USB-C。

Galaxy S8将会出现重大变化 无Home键前面全部是屏幕

三星可能在S8上采用类似3D Touch的压感触控技术来实现功能导航,也许压感屏手机会在三星的带动下越来越多,毕竟现在连Android 7.0都原生支持了类似的快捷菜单功能。

据外媒爆料称,三星全新的Bixby语音助手将会更加智能,会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和应用来进行智能回答提问。同时为了配合这个超级牛的助手,三星的UI也会进行改进,相信会更加酷炫。Viv Labs的两位创始人Dag Kittlaus和Adam Cheyer来头可不小,他们曾是苹果语音助手公司Siri的成员,在苹果收购Siri后从苹果离职,创建了Viv Labs。

HTC Ocean Note——中规中矩的传统旗舰

据媒体报道,代号为Ocean Note的HTC真旗舰将于1月12日发布,并将于农历新年前开卖。

HTC Ocean Note将采用当前流行的曲面屏设计,同时将主打拍照,预计该产品推出后将是知名拍照评测网站DxOMark评分最高的手机。此前Google Pixel发布前也是先将手机交给DxOMark测试,然后在发布会上这样宣传,预计HTC也会走同样的套路。

消息还称,HTC Ocean Note也会支持流行的USB Type-C接口,并且取消3.5mm耳机孔。该设备将跟最近发布的HTC 10 evo一样,附赠USB Type-C耳机,也会支持Adaptive Audio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耳道结构,进而调整音频。此外,它还将支持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

LG G6——骁龙835可能是唯一亮点

想抢首发骁龙835处理器的厂商有很多,如果LG G6能在2017年的MWC上发布G6,那LG将比其他厂商快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LG G6渲染图

在近期曝光的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LG G6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三明治结构。双摄像头和闪光灯的排列组合看起来也很有序,并没有杂乱的感觉。而参数方面,LG G6可能会搭载5.3英寸的2K屏,以及USB Type-C接口。

SONY Xperia XZ——这个曲面来的有点晚

国外爆料网站今天放出一张索尼Xperia XZ(2017)金色前面板谍照。从图片上来看,SONY Xperia XZ(2017)疑似采用曲面设计,顶部印有“SONY”标志,机身正面上下有对称的凹槽,但尚不清楚这种设计能带来怎样的功能。

有网友爆料,SONY会在2017年的MWC上发布三款旗舰,内存有望升级至4GB,并配备IMX400传感器。考虑到2016版Xperia XZ就定位旗舰级别,并拥有不错的配置,预计在2017年该机的新版本会继续旗舰道路,配置也会进一步升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