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荣耀总裁赵明:iPhone‘齐刘海’的探索很有必要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4:40 来源: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荣耀畅玩7X新品发布会今日在西安举行,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媒体采访,对全面屏标准不统一问题、手机厂商商业模式问题、未来发展战略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赵明表示:“商业模式一直在变,但是我们要知道什么事商业的本质,把本质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市场上全面屏的标准很不统一,就以比例问题而言,究竟应该是18:9、18:7还是19:9都没有一个统一的定义。对此,赵明表示:“不管是哪一种比例或者标准,这些探索对于行业来讲都是非常可贵的,不管是从夏普推出X系列,还是iPhone的’齐刘海’,其实都是在解决综合体验的问题,为了让体验更均衡,最后还是要看用户对于哪一种体验能够真正满足和接受,那么谁就会更有生命力,例如夏普第一代全面屏把摄像头放在下面,之后被用户吐槽就是不被人接受的表现,未来大家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探索。”

关于商业模式方面,小米模式的改变,ov模式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但赵明则认为:“模式一直都在变,但我们要知道什么事商业的本质。今年大家所面临的问题并不是商业模式改变的问题,我对于什么模式并是特别看重,我们把本质的东西做好,所谓风物长宜放眼量,要把时间拉长、空间拉大去看一看,去验证一下。”

最后,关于发展战略而言,从荣耀品牌诞生起,就与小米形成一定的竞争关系,而未来荣耀将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手机市场?“中国市场,我已经慢慢放手给中国区团队去运作和管理了,我本人还兼顾着海外业务的责任,中国区的竞争在某种意义上讲完成了第一节,但是我觉得在中国区内的这种争斗挺没意思的,未来还是要看谁能走的更远。”,赵明表示,“以印度市场为例,我们研究了过去十几年的印度手机市场,其实很多中国品牌在印度并没有赚到钱,不能只是为了亮一个数字,但是不赚钱,这是不健康的模式。未来我们要坚定策略,打造既不同于小米,也不同于OPPO和vivo,而专属于荣耀的商业模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