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业物联网趋势大会:Parasoft助拓工业制造智慧新道路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5: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12日,2017工业物联网技术趋势研讨会在台湾台北盛重举行。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技术的兴起,工业物联网无疑成为智慧制造的核心架构,本次大会旨在剖析工业物联网的发展趋势与各环节技术,探讨智慧浪潮下工业物联网航向大未来。会议邀请了包括开放互连基金会OCF、Parasoft、IBM、西门子、瑞萨电子等在内的相关行业联盟和巨头进行与会交流,是台湾近年来少数技术含金量高的研讨会议。

会议中,各行业企业代表纷纷就工业物联网智慧化主题进行了演说和分享,OCF代表人Richard Brown表示,在当前物联网趋势下,互通性能为工业物联网带来巨大商机,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业革命创造了“物理系统”,第三次工业革命带来的“信息系统”,工业4.0时代通过两者融合来实现“智能化生产”。

(软件测试领航者Parasoft大中华区董事刘岳在会议中进行分享)

作为此次会议协办方的著名软件测试企业Parasoft,通过对工业制造业的转型问题进行阐述,并对近年来制造业的变化发表意见以及在现场展开讨论,分享了软件测试作为促进工业物联网智慧化前景的重要角色,能够为工业物联网技术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和助力。

“无人操控、物联网、工业云大数据等新技术将打开更广阔的用户空间和后市场蓝海,例如从汽车的生产制造到车用电子化产品的普及,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嵌入式软件在其背后所带来的令人振奋的改变。制造业正在以兼容并蓄、求同存异的方式进行有机整合,我们必须精准地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智能制造新道路。”Parasoft大中华区董事刘岳谈道。

针对工业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各国所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基本一致,它的实现过程需要通过一个完整的工业生态链,让工业物联网系统中的各个层次与架构更为完备。Parasoft刘岳表示,软件研发在制造业中的地位日益突出,软件质量保障体系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他强调,“在物联网产业的激励下,我们在不断创新拓展互联能力的同时,不能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来换取创新或任何其他东西,只有质量的保障才是企业的生命。”


(Parasoft中国区董事刘岳先生与台北合作伙伴SYSTEX精诚资讯)

Parasoft在分享中还提及,众多企业向智能化方向转变的过程中都面临自己的瓶颈与痛点,Parasoft乐意作为合作伙伴并充当起保驾护航的角色,为众企业提供全面、专业且具备针对性的软件服务解决方案。据介绍,Parasoft作为全球范围内软件测试行业的先驱品牌,其服务涉及工业制造、航天军工、轨道交通、汽车电子、金融医疗等在内的多技术行业领域,先后帮助华为、新松机器人、西门子、东芝等各领域品牌企业实现智慧化成功转型。

Parasoft大中华区董事刘岳在接受专访时还表示,“Parasoft产品服务遵循的ISO 26262 、IEC 61508等全球范围内各行业国际化标准,能帮助客户快速实现标准内容所要求的各项KPI指标,并协助其完成研发相关软件的质量保障工作。”

会议过程中,IBM、西门子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也相继为众人带来主题分享讨论,共同探讨了工业物联网技术目前发展状况下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当前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新契机。

众多与会企业表示会积极跟进工业及各领域智能潮流趋势,并持续与更多前沿技术领域企业合作。我们也希望IBM、Parasoft等行业领先品牌能不断创造符合工业物联网未来发展趋势的多种类平台产品,为其增添更加强大的动能和保障。正如Parasoft所说,为工业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协助探索出一条符合行业以及符合自身发展的智能制造新道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