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17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举行 汇付天下喜获两项大奖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6: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转升·远航”2017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举行。汇付天下高级副总裁、汇付数据总裁穆海洁获评“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先锋人物”,同时汇付天下旗下“汇付数据天天盈基金代销系统应用服务”摘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称号。

本次年会对2016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及自主创新十强”和“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先锋人物”进行了表彰,集中展现了去年以来上海作为科创中心在加速突破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上的成果。

2016年,3年跟踪期的2600多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总计实现销售额776.63亿元,利润135.20亿元,纳税额31.51亿元。高转项目的创新和产业化成效显著,有力地促进了科技企业,尤其是中小科技企业的快速成长,从而带动了行业和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今天获奖的百佳十强企业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近年来,汇付天下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已成功申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7个,其中由穆海洁带领的“账管家”项目和“天天盈”项目已成为公司的核心业务,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达数亿元。

此次最新获得百佳称号的“天天盈”项目融合现金管理和投资理财的双重功能,实现了“持任意银行卡,随时随地购买任意基金理财产品”的移动理财梦想,成功带动基金行业实现了电子商务化转型。这既是第三方支付行业也是基金行业的双重创新。汇付数据支付平台为基金公司提供一次性的接入平台,在系统对接完成之后,以后增加任何银行都不再需要进行开发,大大降低基金公司的开发及维护成本。目前,汇付天下网上理财产品用户数已突破200万,支持50家基金公司的上千支基金产品,覆盖国内95%商业银行渠道。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 ,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目前,汇付天下在金融科技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深入探索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等诸多前沿技术,并应用于集团经营管理、业务风险控制、用户精准营销、身份鉴权等领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关于汇付天下

汇付天下是国内领先的新金融综合服务集团,以科技为核心、以数据为依托、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为行业客户、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支付、理财、消费金融等普惠金融服务。汇付天下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已服务于航旅、基金、网贷、私募、物流、大健康、教育等诸多领域,并在相关行业拥有领先地位。

汇付天下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网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许可和基金销售牌照,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发的跨境支付业务许可,年支付规模超2万亿,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

汇付天下于2006年7月成立,旗下拥有汇付数据、汇付金融、汇付科技等子公司,并投资易日升金融、外滩云财富、成都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