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完美收官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7: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10月19日,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决赛在北大科技园南区成功举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姜伟,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创业服务处干部陈宝德、邓群,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服务体系建设处干部韩东风,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高永和,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以及合作单位、投资机构、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高校师生近百人到场支持与观摩。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决赛大合影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 王国成 致辞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 姜伟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创业服务处干部陈宝德

  

  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服务体系建设处干部 韩东风

  

  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 高永和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站自6月1日举办首场开幕赛以来,历时5个月,参赛项目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产业。最终,9个实力强劲的创业项目从9场擂台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城市站决赛。

  本场比赛的现场评委团由来自国投创新、泰有投资、领势资本、北汽产业基金、星火金融、北大科技园产业研究院的投资人和产业研究专家组成。最终,WISEfn Partners、互联网+化学AI虚拟仿真试验系统、幻鲸VR、EchoCloud平台、金火眼、宜宝科技六个项目获得了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决赛现场

  

  

  参赛项目进行现场展示

  

  投资人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左一),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高永和(右一)为优胜的6个团队颁发奖状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2-7日在浙江金华举办,届时,来自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台州、郑州、香港、首尔、波士顿、西雅图、硅谷等十余个城市赛的50个优胜创业项目届时将汇聚一堂,同场竞技。谁能获得年度最佳创业项目的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