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作业帮:做好内容是在线教育关键所在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6: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线教育经过近两年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注重内容与课程研发。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在线教育的趋势也是回归教育本质,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制造良好的口碑才是确保企业盈利的核心。事实上,自创立以来,作为行业领军者,作业帮对产品、内容、技术一直在不断打磨,用服务和品质赢得用户。

为了提升作业帮服务和用户体验,作业帮在产品、内容、服务上其实十分 “较真”。以拍照搜题为例,面对市面上所有的拍题工具,从拍照图片上传,到答案反馈给用户普遍需要8到9秒的时间。对于这样一个效率,作业帮并不妥协,在投入大量的资源后,作业帮把这一速度从8到9秒直接提速到了2秒。快速帮助学生解疑的同时也提升了行业的效率。

作为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唯一一个自建题库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在题库建立上更是通过层层筛选。据了解,入库题目要经过采集、识别、匹配、解答、比对、筛选等多个环节。每道题在采集后,系统自动识别题目类型、所属学科、涵盖的知识点等要素后,将其自动匹配到相应的老师,老师解答并传回后,系统再通过反复比对,筛选出最佳答案。在强大技术和优秀团队的支持下,题库每天以200万道题目的速度增长。截至目前作业帮题库量已超过1.6亿。

优质内容、优异的产品总会为用户带来惊喜。据了解,有一位新疆的家长专门给作业帮写了感谢信,说孩子上初中,在学校成绩不好,再加上极度腼腆,不愿意和老师沟通。但在软件上,因为没有压力又时间充裕,每天都和辅导教师保持两小时的问答时间,学习成绩明显提升。

业内人士表示,当下孩子普遍是有主动学习欲望的,但许多家长忽视了大部分学生都有上进心,只是因为环境限制难以发挥这一要素。只要用良好的节奏不断推出崭新价值的产品,K12教育和其他领域一样,并不难吸引忠实的用户。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