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800万商户满5元立减 京东金融12月薅羊毛攻略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1: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双十一线上购物节的余温散去,进入十二月,圣诞、元旦等节日将接踵而至。对消费者来说,年底更渴望一次呼朋唤友的线下优惠狂欢。记者注意到,京东金融已适时在12月推出了一系列线下优惠活动,全国800万商户参与其中,推出单单减、随机减、五折优惠等各式羊毛福利,等待消费者收割。

全国都能薅:800万商户满5元随机减

整个12月,在支持京东app付款码、京东金融app付款码或京东闪付的商户每消费一笔,都可享受订单金额满5元随机立减,并且每天不限次数、不限商户。记者了解到,目前支持京东支付的线下商户数量有800万之多,商户类别包含餐饮、商超、酒店等等,已囊括日常吃穿住行的各种消费场所。

购物省钱:便利店狂欢,天天减5元

在便利店买一些食物或日常用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京东支付在12月推出了“便利店节天天可减5元”的活动,成了许多便利店常客的福音。在全时、7-11、邻家、良品铺子等26家最热门的便利店购物,使用京东付款码支付或京东闪付,满15元即可立减5元。

吃货单元:各类餐饮门店最低至5折

地道的吃货都是开心的时候用吃来庆祝,繁忙的时候用吃来安慰。想要解救空虚的钱包,京东支付的吃货节活动值得吃货一族关注。12月期间(12月12日除外)通过线上活动专区或线下宣传品扫描二维码,可领取汉堡王、真功夫、和合谷、赛百味、正一味等快餐满30减10, Oumuni韩式炸鸡等简餐满70减12,权金城、一麻一辣、紫光园等正餐满200减30三种优惠券,到这近百家指定餐饮门店消费后,使用京东支付付款,即可享受优惠,同一用户每种优惠券每天均可使用一次。

为什么12月12日除外?因为这一天的优惠力度还会加大。记者在京东金融app上发现,在双十二当天,用户到线下指定餐饮门店,用京东付款码支付或京东闪付,首笔消费可享受5折优惠,不过此优惠将会限量供应、先到者先得。

扫货福利:各大百货门店满50减10元,最高五折优惠

家居百货是剁手党的最爱,想要提高生活品质,又要节约花销,京东支付的扫货节活动解决剁手党的困扰。从2017年12月10日到2018年1月9日(除12月12日),用户在首航、万宁、北京华联、欧尚、京客隆、振华百货、屈臣氏等16家商户,共1200多门店内使用京东付款码、京东闪付完成支付时,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50减10元活动优惠,每人每周2次。双十二当天,在上述门店中使用京东付款码、京东闪付完成支付的前两万名用户,可享单笔订单金额5折(30封顶)优惠。

除上述优惠外,每周三、周日还是京东支付日,这两天,在京东支付指定合作商户中使用京东付款码支付或京东闪付,单笔订单金额满20元立减5元,每人每天可以有两次优惠机会。

综上,从优惠范围和力度来看,京东金融这波羊毛还是诚意十足的。正值年底,节日气氛逐渐浓厚,建议不妨在消费、购物时,收了京东金融年底这最后一波“羊毛”,为钱包“减压“。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