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西瓜视频宝骏陪你一起看车展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5: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从11月13号上线到12月4号结束。经过21天的角逐,宝骏陪你一起看车展有奖短视频征集活动也终于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共收到108条有效参赛视频,参赛视频总播放量达420万,总曝光量达到了3500万以上。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的创作手法也呈现多元化。有些创作者通过剪辑加上自己对宝骏车型的解说来创作参赛视频;有些创作者通过一段手绘视频来展现宝骏车的设计理念;更有些创作者亲临广州国际车展现场拍摄宝骏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车型视频;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获奖结果公布,恭喜以下头条号创作者: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附:评选规则

以单条视频播放量为获奖依据,同一作者多个视频入围只取播放最高的获奖。以下奖金为税前金额。

一等奖:10名;(3000元/人),二等奖:15名;(1500元/人),三等奖:25名;(300元京东购物卡/人)

同时,集赞活动获奖名单也随之出炉,本次活动获赞前2名的小伙伴分别是头条号:亖说(获赞43个)和看侃影娱(获赞42个)。恭喜2位,每人将获得100元的京东卡。

我们会在15个工作日之内联系获奖作者,安排奖金发放事宜,请妥善保管您的头条号,切勿相信非官方信息。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哦,我们还会持续举办更多精彩丰富的视频征集活动!未来,我们期待更多优秀视频作者能在西瓜视频的舞台绽放自己的光彩。

关注西瓜汽车官方头条号,持续获取与汽车相关的精彩内容和活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