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AMS为SAP系统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2: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IT应用在制造企业运营中不断深入,企业业务与IT的结合变得越来越紧密。业务需求在不断变化,那么,企业的IT系统,特别是应用软件,该如何适应这种变化呢?

企业要想适应未来,自身IT部门成为第一个关键点。提高效率对于IT部门来讲,就是要降低企业应用程序运维的费用,并同时提高运维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服务水平。

目前中小型制造企业正面临着与日俱增的全球化竞争压力。如今,为了应对全球化市场,越来越多的生产商都有自己的国际化策略,而这些策略都不可避免地涉及日益复杂的业务流程。维系各种事情发展的中心控制单元,通常就是SAP系统。

SAP系统作为很多企业运营的核心业务系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很多企业对于应用系统则是“重建设,轻管理”,缺乏系统应用后的维护,优化和运维。SAP的实施往往只能解决实施阶段企业所遇到的管理问题,而不能满足企业应用层面新的需求。

如果企业环境内凡事都在不断变化发展,那么系统环境也必须具备极强的灵活性。IT架构别无选择,只能适应持续的变化才能确保企业竞争优势,并尽可能稳固市场地位。但为此,需要能够更注重核心竞争力,理想的方法就是确保企业的SAP应用程序保持与时俱进。

国内企业所应用的IT系统越来越复杂,业务对于IT的依赖性越来越强,IT服务质量将成为CIO们未来关注的重点之一,因为这将直接体现IT部门给企业业务发展所带来的价值如何。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应用管理服务部合伙人凃松柏认为,AMS(应用管理服务)是解决CIO这一需求的最有效手段之一。

所谓的AMS就是指在确保应用系统健康、稳定运行的基础上,持续改进、优化该系统,从而满足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AMS将给企业带来一个额外的收益,就是延长应用系统的生命周期。企业如果没有对系统进行持续地改善、增强和优化,那么这个系统在两三年之后就会被使用者所淘汰。而在IT应用成熟的发达国家,企业核心业务系统的生命周期长达十几年,甚至几十年,而且能够持续满足业务不断变化的需求,关键就在于企业对AMS的重视。

对企业的IT部门来说,做好AMS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如今,IT员工一方面要不断了解熟悉变化的业务需求,并使得IT能够支持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他们要随时保持对最新IT技术的关注,以便适应技术环境的变化。但是IT人员很难做到两者兼顾。成熟的做法选择专业的AMS服务供应商来帮助完成管理服务。

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 AMS运维团队完美地解决了企业内部IT人员的困难及企业SAP应用过程中的诸多问题。不仅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IT资源,提高IT系统的投资回报率,使企业更加专注业务本身,不必去考虑太多的技术问题。当企业运营全球规模的业务时,确保企业的SAP系统保持最佳的应用性能是必要的。因此,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是一个为企业提供全天候的系统支援服务的机构。

企业在实施完SAP以后通过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专业的AMS服务来进行运维,不但能够保证系统的稳定可用,还能针对企业的业务发展进行优化完善,延长应用系统的生命周期,提高应用系统的业务价值。确保企业能够全神贯注于核心业务,而照看企业的SAP系统是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的工作。所以,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 AMS不仅包含针对支持疑问的完整解答,还包括支持更新需求。随时随地,应您所需。

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AMS是企业在维护和发展SAP架构时的正确选择:

1、优化资源:专注自身业务发展,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代企业管理SAP系统;

2、量身定制:选定所属区域,服务类别,服务等级,服务时间及SAP领域之后,即可高枕无忧;

3、中国本地优化:不管是跨国企业的中国分支,还是国内企业在国外发展业务,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全球支持团队都了解企业的需求;

4、能为用户提供日常的支持;

5、可以帮助客户在新增应用模块的时候不重新立项;

6、有利于企业IT部门以最快速度给相关管理层和业务部门提供数据和报表,提高系统的用户满意度;

7、完整生命周期的支持,除了解决难题之外,还帮助企业进行持续的改进;

8、以最低的成本来交付最高的品质。

可以预见,IT服务巨头对SAP、Oracle和Sieble等软件的应用管理的关注和对市场的教育,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目前企业重建设、轻管理的现状,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应用软件的价值,真正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提升竞争力。随着业务的增长,应用程序需求也相应增加。因此,企业需要平衡,确保稳定的应用,专注于战略发展之间的努力,特别是当企业走向全球。但是,别担心,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高水平的应用管理服务将会保证一切尽在掌握。

了解更多关于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可访问http://www.freudenberg-it.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科德宝宜合FIT】

商务咨询:400-828-0210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国际科技园科技广场5楼A1-3

关键词: 科德宝宜合亚洲 FIT Asia AMS  SAP  系统  运维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