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DataHunter获2017年度大数据行业优秀创新产品奖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6: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XI

12月13日,由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主办,赛迪网、数创汇、山西省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等权威机构支持,2017第二届中国大数据大会暨大数据年度盛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如期举行。

本届大会邀请了包括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北京中心主任汪军、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山西省大数据产业协会理事长王艳云等多位业内嘉宾,全面解析大数据时代的技术风口和最佳实践,共同探索大数据技术带来的无限可能。

在大数据行业年度评选环节,组委会遵循公平公正原则,面向大数据全产业链,综合权威专家评审和大数据技术的共同结果,推选出了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行业人物、企业和产品。凭借在产品研发、创新及迭代更新方面的突出表现,DataHunter(北京数猎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拿下了2017年度大数据行业优秀创新产品奖,这也是继2017中国大数据·数据可视化领域最佳创新应用之后,DataHunter在本年度所获得的第二个重量级奖项。

据悉,本次年度评选是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参与企业最多的一次行业评选,旨在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遴选典型案例,为企业提供展示舞台,为用户推荐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评选从创新力、成长力、影响力、独特性、引领性五个维度出发,设置了人物榜单、企业榜单和产品技术榜单,主要奖项则分别包括风云人物奖、领军企业奖、优秀创新产品奖等。

作为一家专注于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的科技公司,基于先进的探索式数据分析技术,DataHunter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简单易用的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产品及数据大屏设计展示服务,帮助用户发现问题并改进业务,从而驱动企业向数字化运营转变。

创新力/独特性:基于自主研发的数据连接器框架,DataHunter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产品兼容多种数据源,支持秒级接入海量数据,帮助企业轻松整合所有相关业务数据;通过探索式、交互式分析技术,DataHunter支持图表协同过滤,全维度数据钻取,帮助企业快速定位问题并改进业务。此外,DataHunter也支持灵活的部署方式、权限定制以及分享讨论等功能。

成长力/引领性:DataHunter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从百亿级数据量企业到各垂直中小企业,专注解决各行业业务数据分析和展示的需求。目前,DataHunter已经在媒体、地产、快消、制造业、互联网、展会等行业打造了众多标杆性案例,为三一重工、TalkingData、万达集团、人民日报、人民出版社、河南日报、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地铁、猎聘网等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数据可视化分析和大屏展示服务。

影响力:在产品不断成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DataHunter也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关注,包括新浪、搜狐、凤凰网、赛迪、36kr等知名媒体曾前后报道DataHunter及公司创始人。在十九大召开之际,DataHunter为三一重工精心打造的数据可视化大屏也参加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这也是同类产品首次参加国家级展览,并受到了央视新闻频道的重点关注。

除进行行业年度评选外,大会组委会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媒体曝光率、企业推荐等多个维度,重磅发布了2017年度大数据行业十大热词,包括IOT物联网、移动支付、区块链、政务云、共享经济、5G、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新零售。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