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触手直播入围直播平台品牌影响力排行榜TOP10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7: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由中国动漫集团、武汉市委宣传部和武汉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在武汉圆满落幕,触手直播荣膺直播平台品牌影响力排行榜TOP10。作为目前中国手游直播的领跑者,触手直播不仅为与会者展示了如何以优质内容吸引广大用户,更以深切贴合年会主题的深度演讲《“后”直播时代纯净化内容和社区环境是未来方向》,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商界精英的一致好评。


本届年会经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和武汉市文化局联合主办,汇聚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知名企业、专家学者、行业媒体等业内500多名大咖。同时,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万勇、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赵雯等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本届年会以“强网络·强文化·强产业”为主题,传递最新政策解读,梳理行业热点并进行深度研讨。

触手直播深耕移动电竞领域,坚持贯彻“推广健康娱乐环境”和“规范化电子竞技”的指导思想,拒绝庸俗无聊的直播内容,以深刻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精神,塑造新一代的垂直化社区直播平台。为践行社会责任,触手率先于各家平台推出独特的“主播健康系统”,实时监测主播的直播内容与质量,并合理管理主播的开播作息时间,为手机直播这一新兴产业做出独到的贡献。

为了促进国内手游电竞行业的健康发展,触手直播大力支持《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荒野行动》等一批优质游戏中的顶尖战队,与王者荣耀KPL联赛中的实力战队eStar、XQ、RNG.M、GK;《穿越火线》第一战队KB.GAMING实力合作,抢先占领移动电竞优质内容的上游渠道。

而在民间大神、人气主播等方面,触手直播陆续推出了王者荣耀第一主播剑仙、实力派路人王蓝烟、学霸主播奇怪君等一众人气、内涵、素质并存的优质主播。

触手副总裁杨淑玉表示:“触手直播的几个创始人,包括自己,其实都是为人父母,不过我们都很放心让孩子在我们产品上看直播,因为我们心里比谁都清楚,我们的平台除了游戏,也确实没有其他不利于小孩子身心健康的东西,我们的主播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我们完全放心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位触手用户。”

仅仅2年时间,触手直播实现了8000万用户的飞跃,开播主播数过800万,日活跃用户高达800万,日活跃主播数25万,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单向的主播内容输出平台,更像是一个移动电竞社区,获得政府与行业的肯定,荣膺此次重量级会议的如此大奖。

触手认为移动电竞产业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要达到主流人群也认可的价值,不管是移动电竞直播还是移动电竞本身,都还有相当远的路要走。当然,触手直播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平台主播,始终坚持做“直播平台中的一股清流”,为当前的青少年群体,提供愈加健康向上的直播和互动交流环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