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下科技持续升级 秒拍等携手微博构筑综合娱乐生态体系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2: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一下科技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在优质视频技术服务以及品质产品领域精耕细作,持续稳定立足移动短视频行业。随着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短视频爆款产品的相继推出,加之高新视频服务技术的加持,一下科技逐渐成为国内移动视频行业的引领者。

如今,大数据的技术化升级引发对于用户需求的精细化解构,短视频垂直化趋势逐渐显现。一下科技紧贴用户需求,率先推出垂直化栏目、IP类短节目等内容,显现出作为短视频领跑者的前瞻性思考与实践。

根据易观发布《2017第二季度中国移动直播市场季度盘点分析》数据显示,一直播以32.7%的移动全网用户渗透率持续领跑直播赛道;同时,QuestMobile发布2017《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数据显示,秒拍月度总用户数超过3.1亿。

可以说,一下科技无论在短视频还是直播两大核心移动视频领域均位列第一。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短视频平台,一下科技凭借过硬的视频技术与生态化内容开发,为国内短视频平台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引领视频行业的创新发展。

其中,在视频服务技术上,一下科技通过 Vitamio全能多媒体开发框架、Vplayer播放器的创新开发,深化用户优质视频体验,破局短视频市场,打通短视频服务壁垒。同时,一下科技还成功打造出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爆款短视频应用,进一步拓宽了短视频娱乐形式,建立起规模化移动视频产品矩阵。

除在技术、应用领域的率先开拓布局外,一下科技还加速深耕内容生态领域,其中,秒拍覆盖超过40个垂直领域,是短视频领域垂直栏目最多的平台。而一直播充分发挥明星、网红等资源优势,搭建起丰富的直播内容矩阵。从直播到短视频,一下科技积极打造多元化、垂直化内容矩阵,不断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娱乐视频内容。

一下科技集合短视频、直播、视频服务技术、优质社交平台微博三大业务体系与一个核心资源,并通过积极开发短视频内容,打造出开放性的视频生态矩阵。基于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与对创新品质内容的积极探索,一下科技实现从单一视频技术服务平台向打造完整产品生态的综合性视频服务平台转变,不断覆盖移动视频全部形态,深度挖掘平台生态价值,不断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优质短视频内容。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