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ofo发布双旦出行避堵攻略 出国晒小黄车正流行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0: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双旦”马上就要来了,今年的圣诞和元旦都碰上了周末。走亲访友、商场剁手,注定是热闹非凡。12月21日,ofo小黄车发布共享出行行业首份《2017年圣诞节、2018年元旦假期出行预测报告》,ofo凭借奇点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结合节假日与日常的全国共享单车出行大数据,分析预测了圣诞节和元旦假期的出行趋势。想要出行不添“堵”?ofo用大数据给你支招。

ofo奇点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预测显示,圣诞节、元旦假期全国出行量将分别有近8.0%和10.8%的涨幅。不同于十一等长假,大众在圣诞节、元旦假期的商圈消费出行将明显高于景点出游,两者约呈1.5倍之差,而且大众前往著名寺庙新年祈福的出行明显增多。另外,成都将超越北上广深成为圣诞、元旦出行最热的城市。

双旦更爱商圈消费 佛系90后已经出家?不存在的!

根据奇点大数据显示,圣诞节和元旦假期的商圈、景区、交通枢纽、住宿服务、医疗服务场景的出行占比将依次为54.1%、20.5%、14.8%、4.6%、1.6%,商圈消费出行是景区出行的2.5倍之多。圣诞、元旦、春节接踵而至,年末送礼季加上年中大促,想不剁手都难。新年伊始,有人在商圈买买买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还有不少人前往著名寺庙为新年祈福。

01.jpg

最近,一篇名为《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的文章突然火爆朋友圈,“佛系”青年一词正式诞生。然而90后门真的好静不好动,放弃了尘世乐趣吗?大数据告诉你,不存在的!数据显示年轻、女性用户群体将是圣诞元旦的出行主力军。其中,19-25岁、26-30岁年龄段用户占比近60%,90后的双旦出行活跃率很高,看来在朋友圈里四大皆空、六根清净的佛系90后,在现实生活中更爱把酒言欢,及时行乐!

双旦避堵终极攻略 海外晒小黄车正流行

上海南京西路、成都春熙路、北京三里屯、上海徐家汇、北京王府井、杭州武林广场、深圳海岸城、广州天河城、天津营口道滨江道、南京新街口,将成为圣诞节的TOP10商圈。元旦也有部分重叠,想要这个双旦告别拥挤人潮?海外晒小黄车绝对是你的好选择!

02.jpg 

ofo奇点人工智能大数据还预测了圣诞节和元旦假期海外热门出行的20座城市:新加坡首都新加坡、泰国普吉、意大利米兰、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达拉斯、澳大利亚悉尼、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美国西雅图、法国巴黎、奥地利维也纳、英国伦敦、英国剑桥、捷克布拉格、美国南迈阿密、美国华盛顿、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英国诺里奇、泰国曼谷、以色列特拉维夫、西班牙格拉纳达。

日前,ofo宣布已经进入全球20个国家超过250座城市,小黄车APP更是在多国的APP下载排行榜上居于榜首,这意味着ofo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之一。上面提及的海外出行的热门城市,不少也有小黄车的身影。这个双旦,骑上小黄车,用绿色健康的方式,感受不一样的城市旅游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