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ofo发布双旦出行避堵攻略 成都成最热出行城市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0: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领骑者ofo发布了业内首个《2017年圣诞节、2018年元旦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为双旦出行的用户提供“必(避)读(堵)攻略”。ofo奇点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显示,在元旦出行的场景占比分布方面,商圈以高达54.1%的比例成为了国民首选场景,景区出行、交通枢纽占据了排名前三的热点场景,而成都成为了双旦期间用户最热门的出行城市。

据ofo奇点大数据平台的统计,双旦期间,在用户的骑行的频次、频率等方面将出现一波小高潮——圣诞节期间,用户的出行量将比日常上涨近8%,元旦出行较平日将涨幅10.8%。其中,19-25岁的年轻女性用户将成为双旦出行的主力军,而元旦、圣诞期间缤纷多彩的夜生活,也让“夜间骑行”也将成为了双旦期间的主流趋势。

同时,成都春熙路也力压广州塔、上海外滩,问鼎最具“仪式感”的元旦跨年、祈福圣地榜首。而北京天坛、杭州净坛寺、西安钟鼓楼、上海静安寺、天津文化古街、南京鸡鸣寺、武汉光谷欢乐谷也均上榜,成为双旦期间的用户的朝拜热门圣地。

此外,在圣诞节最热出行TOP10城市、元旦最热出行TOP10城市的排名中,成都也几度毫无悬念的登顶,成为用户心目中“最有节日气氛”的热门城市。而成都的春熙路也位居“圣诞节TOP10商圈“和”元旦TOP10商圈“三甲,成为了用户心目中”拔草“购物,疯狂扫货的大热门。

并且,成都春熙路也凭借着汹涌的人潮,在”元旦期间的地铁站TOP10“中排名第一,在”圣诞节地铁站TOP10“中排名第五,看来在双旦期间出没于成都春熙路地铁站附件各位老铁们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被挤成肉饼哟!

事实上,一直以来“成都”都是ofo的主力战场。此前,ofo就联合推出过《“抵拢倒拐”成都骑游手册》,以ofo的运营大数据为基础,对成都市民出行与生活的热点地区进行了规划,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出行线路,获得了成都本地市民和游客的普遍欢迎。此次ofo再度发布业内首个《2017年圣诞节、2018年元旦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成都登顶成为最热门的出行城市,说明了ofo在成都本地的精细化运营收效显著,骑行模式获得了市民和游客的高度认可,而ofo也将继续发挥人工智能奇点大数据平台的助力作用,为双旦期间景区拥堵、交通分流等城市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提供更为有效的骑行解决方案,促进成都旅游经济发展的昌盛繁荣。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