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历史名校发力教育科技,加糖MR打造未来课堂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1:1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这种教学方式很好!”十九大代表、重庆市人民小学校长、英语特级教师杨浪浪女士亲临现场了解加糖MR外教后,作出如是评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和第二次全国教育信息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庆市人民小学在其各项活动中,都在贯彻落实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当前的最新科技运用到学生的学习应用能力之中,以达到寓教于乐的完美结合。

作为有着72年历史的“红色学校”,重庆市人民小学一直注重培养全面型小接班人。学校为此紧跟时代发展,开展了多方位的教学实践,本次“魔幻科技节”便是其中之一。12月21日,加糖MR虚拟互动科技教学走进重庆人民小学“魔幻科技节”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引发广大师生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blob.png

本次“魔幻科技节”活动现场反响十分热烈。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各种最新最炫的科技教学成果。其中,加糖MR的展示使学生在体验中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黑科技”教学的强大。由于等待体验的学生很多,临时增加了英语互动游戏,游戏获胜的同学获得体验加糖MR“黑科技”的机会。

blob.png

通过全球领先的混合虚拟现实技术,加糖MR将国内学生和海外的外教老师同时带入奇妙的VR虚拟场景和360度实景视频中,实现真正的沉浸式教学。带上眼镜后这名体验的同学和一名身处异国的外教老师跨越时空相聚,两人身处不同场景之中近距离进行交流,正因为他们同时使用了加糖MR服务。

学生们还发现,进入的场景和老师的对话正是课堂内学到的知识点。加糖MR将这些书本上枯燥的知识点和语法纳入情境体验之中,通过实景实操运用出来,让课堂上的内容不再是脑袋里而是口中的能力。戴上VR眼镜后,学生与外教老师便可以去到世界各个角落,参观了各地的风景,与小动物为伴,与大自然同乐。同时向外教老师学习最正宗的英语发音,复习课本知识句型。不知不觉便将课本知识融会贯通。

blob.png

有位一年级的小朋友因为5分钟的体验时间太短,突然被摘下头盔的时候着急的哭了出来。有的非英语课程老师也踊跃来参加体验,一睹黑科技的神秘。这位外国小朋友好不容易获得了体验的机会,结果发现他的英文不算很好,大家都非常惊讶!

加糖MR外教CEO李典和他一起对话:

-----小朋友,你来自哪里呢?

-----我从意大利来。我好喜欢这样学英语!

原来如此!看来加糖MR可以帮助更多的外国人练习英文了。更多的同学则是既新奇又兴奋,在外教老师的引导下自信表达。

blob.png

体验完毕后,外教老师根据体验情况对体验的学生进行了口语水平评估并反馈,针对体验学生的口语水平进行了全面且仔细的分析。而分数不高的同学也获得了由加糖MR提供的精美礼物,还获得了各种学习的建议。在一片欢乐的互动气氛中,“魔幻科技节”今天的活动完美结束。师生们在体验了加糖MR之后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老师们也肯定了MR教学模式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加糖MR教学技术使平面世界立体化,抽象世界具体化。解决了传统教学中学生注意力缺失、被动接受、语言学习后无运用的教学闭环问题,语言用出来才是语言的初心。

blob.png

重庆市人民小学围绕信息化教学,开展了多方位的教学实验,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这次学校引进加糖MR外教参与“魔幻科技节”,就是希望采用一流的现代化、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全球唯一可以商业化落地运营的MR混合虚拟现实技术用于教学活动。外教老师利用MR在线教学系统为学生进行场景式互动教学,推进学校现代化进程。学生传统的英语学习方式,通过加糖MR交互式应用终于有机会学以致用,使学生不再是被动的接受培训,而是主动地应用语言。

重庆市人民小学希望打造未来课堂,既为科技与教育创新实践进行探索,同时也为基础教育信息化路径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模板。此次加糖MR外教沉浸式教学方案,可以突破地域和时空界限,将学生代入到奇幻的虚拟世界,或者真实的720度全景实境中,帮助引导学生深入感受场景,充分地唤起对英文的兴趣,促使学生在趣味中更多地用“语言”。

“教育需要传承,教学需要创新。”崭新的技术,会带给我们崭新的教育思维,解决了我们以前无法解决的问题,将给教育带来一系列的重大变革。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混合现实技术能够为教育教学提供更多与国际师资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教育的新时代正在到来,相信未来这套加糖MR外教解决方案势必将打破传统的远程教育障碍,奠定培养国际型人才基础,让国内学生有更多机会,在科技创新的大背景下与世界各地的教师实现面对面的交流。

iVReal是全球唯一商业落地的混合现实技术提供方,与HTC、Unreal引擎等有广泛的战略合作,加糖MR外教将携手iVReal走进更多的学校和用户,让更多的学生体验新型科技教学带来的高效和乐趣,为全球语言教育后市场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