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赋能中小企业:联想扬天A7000t和S4250震撼来袭!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5: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等重大战略举措的加速实施,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技术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与此同时,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不断催生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我国中小企业发展将面临业务竞争加剧及未来转型、升级的多重挑战。

联想扬天基于中小企业发展和转型信息化的需求,推出扬天A7000t台式机和S4250一体机两款新品,助力企业进一步释放生产力,以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同时为中小企业赋能,使企业在未来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中赢得更多先机。

联想扬天S4250:让企业 “业务不断线”

近年来,“双创”政策的进一步推进,促使“众创空间、民宿、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等一大批新兴业态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相较于传统企业模式,这些新兴经济业态更具个性化、差异化和专业化特色,其对PC办公设备也提出了新的需求。

图片1.jpg

扬天S4250一体机针对新兴业态办公场景需求进行优化创新,外观尊崇时尚极简风潮,仅4mm的三边超窄边框设计,辅以商务黑和经典白两种经典配色,更加简约时尚,对于众创空间、民宿、酒店等注重颜值的企业来说,能带来极佳的视觉效果。同时,对比上一代机型,整体节约桌面空间达24%,能在无形中为企业节省大量空间成本。

图片2.jpg

当然,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颜值只是锦上添花,最重要的还是高效的性能体验和安全保障。扬天S4250拥有英特尔B250台式平台,搭载第七代处理器,支持傲腾技术,系统性能大幅提升,让办公更高效;可配备M.2 PCIe 固态硬盘+大容量机械硬盘的双硬盘设计方案,使企业方案的“秒速启动与海量存储”兼容并蓄;而AMD Radeon 530 2G独立显卡,则使深度图形处理工作更得心应手,确保业务经营不断线。

图片3.jpg

扬天S4250一体机还为中小企业提供刚柔并济的安全保障,配备Kensington安全锁、0-90°可旋转摄像头,使用户享受物理级的隐私安全;安全U盘方案、智能USB保护和美国国防部标准的敏感数据删除等系统,则能360°确保企业敏感信息无懈可击,真正为中小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4.jpg

此外,扬天S4250一体机还具备“能源之星、Greenguard认证”等多项环保安全认证,符合现代低碳环保理念。

联想扬天A7000t系列:助企业“ 速 ” 驭未来

在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企业要有前瞻思维,需要洞察未来发展趋势,提前布局。作为企业最主要的生产力工具,商用PC产品关系到企业生产效率提升和未来长远发展,一款稳定高效、扩展性强,支持前沿技术的PC产品,无疑是企业转型路上的一大助力。

图片5.jpg

扬天A7000t台式机遵循商务简约设计语言,集成优化18L机箱,外观更显精巧沉稳;配备带安全锁的热插拔硬盘仓,系统开机状态下即插即用、免工具操作,既扩容本地存储容量,也充分保障企业数据安全;专业接口丰富稳定,其中,多达4个前置USB 3.0接口和后置4个扩展槽,扩展性极强,满足企业多场景使用需求。

图片6.jpg

在效能方面,扬天A7000t 系列产品基于Intel B250平台搭载第7代处理器,使系统计算性能大幅提升,处理大量数据计算时也游刃有余;可配置M.2 PCIe SSD及大容量机械硬盘的双硬盘解决方案,支持最新的傲腾技术, 让企业的“海量数据与极速应用”双轨运行;更值得一提的是,扬天A7000t全系列配备Geforce GTX 1060 6G显卡,支持VR技术,为虚拟现实敞开大门。

图片7.jpg

 

2016年是公认的VR技术元年,各个行业都在热切拥抱VR时代的到来,虽然VR与行业结合的应用和布局才刚刚起步,但就目前VR在培训、旅游、地产和金融等领域的应用来说,未来可期,扬天A7000t系列无疑为企业提供了探索未来的机会,帮助企业速驭未来。

图片8.jpg

不仅如此,扬天A7000t配备光触媒风扇系统,能加速空气中有害气体的分解,杀菌、除臭、防毒,让办公环境无污染;其节能认证、RoHS认证和十环认证等多项高标准绿色节能认证,则为企业员工身心健康与降低运营成本提供保障。

考虑到多数中小企业没有专业的IT维护团队,当企业遇到问题时往往很难得到及时的响应,严重影响企业效率。为此,扬天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保障服务,对购买扬天A7000t台式机和S4250一体机的企业和用户,提供长达3年的有限保修服务和3年的7*24*12小时实时服务,即7x24小时工程师电话在线支持服务,以及7x12小时的专业工程师上门服务,次日上门,全年无休,全面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图片9.jpg

事实上,联想一直以来都对企业服务特别重视,目前已建立覆盖全国几乎所有县级以上城市的2400余个服务网点,拥有10000余名专业服务人员,以及1023个一线备件库,旨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总之,中小企业要充分利用新技术和新工具,不断提高企业生产力,才能抢占市场先机。扬天A7000t台式机和S4250一体机基于企业需求,将产品设计理念与用户需求相结合,以联想商用PC“专业,只为更好”的价值主张为前提,打造的专业化产品,相信能帮助中小企业客户在市场竞争中提速升级,把握时代转型机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