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暖心鸡汤屋”暖了民工的心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8: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12月21日,几位民工在北京市朝阳区朝外SOHO知了胡同0170-1号“暖心鸡汤屋”,饮用饭店老板免费提供的“暖心鸡汤”。

当日,几名民工路过“暖心鸡汤屋”,被浓浓的鸡汤味吸引,由于他们使用的手机无法扫二微码支付,多次向路人借手机遭拒。饭店年轻的女老板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将几位民工请进自己的“暖心鸡汤屋”,为他们端来了热腾腾的“暖心鸡汤”,并请民工们以后也邀请其他的民工兄弟们过来喝免费鸡汤。

此举得到了民工们的好评,一位刚刚喝完鸡汤的民工激动地说:“在天寒地冻的北京喝上这么清香可口的鸡汤,不仅暖身,更是暖心啊!” 。(光明融媒记者郭俊锋)

据笔者了解,此家“暖心鸡汤屋”是由国内首家超短视频App快视频赞助经营。翻看鸡汤屋菜谱,发现每种鸡汤都有一个有趣的名字,比如:“早点回家汤”、“照顾自己汤”、“来年暴富汤”、“越减越胖汤”、“早日脱单汤”等等。鸡汤名字不仅与食材选用相得益彰,更表达出当今社会人群对自己的期许和对未来的希望。

同时笔者也发现,这家鸡汤店的生意非常的好,光顾的顾客们纷纷表示:这么与众不同的菜单和别出心裁的汤馆,还是第一次见到。不少人在鸡汤屋拍照、合影,发微博、朋友圈,记录下暖心的瞬间。不得不说这家鸡汤店在满是丧文化的当下犹如一股清流,为充满负能量的2017带来了一丝暖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