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优化软件集成服务华软恒信科技软件促进安全高效运行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7: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十九大报告指出,“软”实力成为了经济硬支撑。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产业规模正在迅速扩大,企业实力不断提升,现今已涌现出一批竞争力强的创新性产品和服务,行业应用持续深入,质量效益全面跃升。其中,北京华软恒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另辟蹊径,从电力、冶金、化工等专业软件角度切入,在众多高新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

(风电场集中监控系统)

注重创新驱动科研实力雄厚

为解决传统行业落后的管理,北京华软恒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信息化软件助力推进惊精细化管理,通过集中在设备、物资、资金、生产过程等环节的远程监控及大数据分析,帮助企业提高效率,节省成本,优化系统运行。华软恒信科技研发的专业级管理软件涵盖智慧企业所有的环节,并且通过公司管、控、营一体化平台实现了无缝集成,在同行业产品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至今,北京华软恒信科技已经研发出了集中监控管理、设备资产管理、智能巡检、安全监督管理、技术监督管理、同步运维修管理、对标管理、厂级监控(SIS)、优化运行管理、运行绩效考核、岗位技能在线培训、供热调峰管理、环保监控管理以及能耗监控系统、能源管理中心系统、智慧云平台系统等软件产品和平台产品,为智慧企业、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具等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公司在节能降耗、科技环保、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多种自主软件产品,成为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园区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创新型企业。

一直以来,北京华软恒信科技注重创新驱动发展,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合作,研制生产了电能质量监测仪、智能通讯终端、智能头盔等产品,同时配套开发了在线监测、动态报警、专家评估、统计报表、事件回放、智慧消缺等功能的主站软件系统,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设备巡检系统)

产品热销全国各地树立行业品质标杆

自成立以来,北京华软恒信科技先后承接了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河南等地多个项目,完成度较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树立起了口碑与良好的品牌形象。此外,华软恒信科技在服务传统企业的同时也逐渐开拓面向中小企业与政府的软件服务,并把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物联网板块视作未来发展方向,关注智慧城市、智慧物业、智能家居等技术服务。

公司已经与五大发电集团火电厂及新能源企业、四方继保、凯迪电力、希望铝业、瑞好集团、九洲电气、中广核、辽宁能源集团、南瑞继保、南瑞科技、中国水利水电集团、京能热电、国华电力、华润集团等企业成为合作客户,与国内、内外著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与支持。

未来,北京华软恒信科技将继续坚持“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核心,以产品为依托”的经营宗旨,在技术产品上精益求精,并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不会做、不会管,不会算等方面的管理问题,实现管理的网络化、精细化、流程化、标准化、数据化、智能化。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