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钉铛大数据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充分挖掘潜在价值客户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5:4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现今,互联网飞速发展,已经在很多传统行业引起变革,进入互联网+时代。在企业级服务方面,互联网带来了新的运营模式。科学、高效的运营模式,使得企业的客户利益最大化,为各大中小型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保障。统一通信作为通信行业佼佼者,开发的企业智能通信平台,完美融合了CRM系统和呼叫中心,助力企业提升销售业绩和管理效率,创建完美的企业与顾客关系。

企业可以通过钉铛搜集顾客基本信息,从各种不同的角度了解顾客,界定顾客轮廓,掌握客户结构。基于运营商大数据,围绕顾客基本信息的标签体系和用户画像,如人口统计信息、消费心理特性、消费需求、消费行为模式、交易纪录、信用等等。再通过结合销售过程中的经验法则和因果关系,根据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将客户区分为不同的顾客群,进行不同顾客群的购买行为分析和获利率分析,进一步确认目标消费群体,使企业精准获客,降低营销成本。

钉铛还可以根据顾客信息,为单一顾客量身订制符合其个性需求的服务或产品,实现一对一营销。售前分析顾客对服务及产品的期望,注重顾客关注点和购买习惯的挖掘,注重客户可以获得的利益,如产品价值、服务价值、员工友谊价值、品牌价值等,利用提供比竞争对手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来吸引及获取新顾客的青睐与采购。营销效率更高,营销更贴合用户需求,更注重资源的有效分配,创造更多二次营销的机会。

钉铛售后收集顾客对服务或产品的实际使用感受,分析顾客满意度,反馈到企业的管理、营销方式,利用优秀、贴心、量身订制的产品与服务来提升顾客的满意度,提高顾客的忠诚度、维系率及利润贡献度,降低其流失率。通过用户反馈的消费周期、有效率、消费频次、消费单价、消费品牌、消费品类、重复购买等情况选择性开拓新顾客。同时,采用交叉销售方式吸引老顾客采购企业其他产品,或者向其促销更高层面的产品,提升顾客对企业的消费贡献度。

根据企业营销方式,钉铛可以根据企业营销模式和管理方案制定符合企业特色的管理流程,规范了企业销售管理相关所有的流程,降低了企业培训成本,提高了办公效率。对于管理流程中的关键点,可以增设管理点进行控制,并根据实时监控和数据信息进行战略调整,随时调整,将管理与实践形成闭环,极大提高销售项目的管理能力和销售结案率,有效降低错误成本,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

钉铛还结合了呼叫中心的功能,可以通过外呼或短信等方式,精确触达目标客户,同时记录公司所有人员与客户接触以及与客户所有的交易往来记录,从而全面系统地记录客户信息和营销轨迹,打造更精准、可衡量、高回报的营销方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