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26载雪国淬炼 松下蓄热专利守护严寒冬至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6: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冬至到来,最漫长的寒夜,打算如何度过?窝在被窝里,一边享受被暖流包裹,一边刷着朋友圈,想必是件惬意的事。假若空调忽然不制暖了,瞬间就会感觉从天堂跌落到冰窟窿里。

冬至过后,随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阶段,即“数九寒天”。这样的日子里,最怕空调运行不稳定,有时明明没故障,就是室内温度忽然下降,这主要是因为空调低于-15℃后制暖力就会逐渐下降,甚至可能出现结霜结冰的现象,这时往往需要“挪用”相当一部分能量进行除霜工作,从而导致室内温度波动。

那么,有没有方法可以解决这一难题呢?别担心,松下蓄热空调来了。

更高效:强劲“心脏”实现强劲制暖

众所周知,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而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这颗“心脏”的强劲程度直接关系空调能否稳定运行。与普通空调相比,松下蓄热空调特别采用松下原装低温启动变频压缩机,在运行功率、稳定性等方面自然更胜一筹。

不仅如此,松下蓄热空调还搭载松下新一代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具有开机强劲、顺畅等优点。笔者了解到,松下空调还拥有独立生产空调用热交换器的能力,通过搭载松下高效率热交换器和耐低温进口机油,松下蓄热空调不仅实现低温启动,还大幅提高换热效率,实现快速制暖,以怡爵VE系列蓄热空调为例,开启制暖2分钟后,出风口吹出温可达到48℃,制暖能力可见一斑。

aa000220dd29a7de83" data-bd-imgshare-binded="1">

更稳定:低温“蓄热”无惧严寒挑战

当然,仅仅依靠“内心”强大还不够,很多空调在除霜时会消耗大量能量,这也是导致室内温度不够稳定的重要原因。顾名思义,松下蓄热空调创新之处,就在于配备松下独创ENECHARGE蓄热技术,实现不间断地充分制热,除霜时室内机不停机持续供暖,室温波动幅度可控制在1~2℃左右,人体几乎难以察觉。怡爵VE系列在蓄热系统的支持下,空调不仅在-35℃的气候条件下依然正常运转,而且可充分利用压缩机的废热进行除霜,冷媒的热交换效率大幅提高,节能省电安全。

更可靠:26载雪国淬炼 蓄热空调寒冷专用

松下蓄热空调的诞生,源于寒冷地区用户对空调强劲制暖以及“耐寒”属性的迫切需要。据了解,松下电器1991年就在中国申请第一个改善制暖除霜的技术专利,自从,松下蓄热空调历经日本北海道风雪的淬炼,锻造实力强劲的寒冷专用空调。2015年9月,松下全新一代蓄热技术,完美解决运输、信赖性、耐久性的课题,实现全球同步搭载。在2016年9月,松下电器进一步丰富蓄热空调的阵容,加入了怡勋AH系列、怡涵UH系列以及尊铂VH系列三大蓄热新品,大大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使用需求。

在此背景下,松下“蓄热”空调成功破解了低温条件限制空调制暖的传统难题,一举实现低温启动、除霜不停机、除霜波动小等三大优点,使空调替代传统制暖方式成为可能,让冬季生活更加舒适、健康、便捷。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