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电视机顶盒广告又多内容又少? 你还有另外一种选择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6: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从ANT天线、DTMB数字广播,再到后来的有线电视盒、网络电视盒、IPTV机顶盒,客厅电视的内容载体已经经历了数代的更迭,在清晰度、内容形式上进步无疑是巨大的,但是与之相反的是,客厅电视的打开率却在不断下滑,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

网络运营商IPTV电视盒

原因很简单,目前大多数机顶盒所提供的体验已经无法达到用户不断高涨的视听娱乐需求。

数字有线电视盒

受限于广电总局《关于印发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机构运营管理要求的通知》的181号文件,电视机顶盒不能将互联网上的内容直接提供给电视用户,因此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机顶盒大多无法直接播放网络上的海量内容,网络电视盒(主要是Android系统)也无法安装电视专用APP之外的Android软件。

网络电视盒

这直接导致了机顶盒用户可能无法及时追到自己想看的电视剧,或者最热门的电影,以及直播类内容。除此之外,使用机顶盒的用户还要忍受繁多的电视开屏广告、节目内广告,电视机的打开率不断降低也就不足为奇了。

想要获取互联网最新最快的视听内容,其实你还有一种选择——万核客厅一体机。

和其他电视盒不同,万核客厅一体机属于“一体式电脑”(HTPC),在内容方面与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一样归于工信部管辖,不受广电总局的181号文件限制,也就是说,你可以像使用电脑一样,不仅可以把你想看的电视剧、电影、综艺一网打尽,还可以用万核客厅一体机随心下载自己需要的APP,玩最新的Android游戏。

万核客厅一体机

万核客厅一体机的外观设计也体现了它由内而外的强大的拓展性与HTPC属性,除了基本的遥控器,它的机身自带无线键盘+触控板,取下键盘后万和客厅一体机即可开机,结合其独特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WAHE OS,以及6000多款可以直接应用于电视大屏的Android游戏与应用,你可以用键盘+鼠标/触控板,在你的客厅随心所欲”玩电视“。

软硬件的开放性促成了万核客厅一体机与普通电视盒子的根本不同,举个例子,两位分别使用普通电视盒与万核客厅一体机的用户下班回到家,打开电视想看最新的热播剧或是经典电影,其中普通电视盒子用户打开优酷、爱奇艺等APP会发现这类资源经常找不到或已下架,且电视端与手机端账户不同步。电视盒子用户倍感郁闷,只好拿起了平板电脑上优酷观看。

万核客厅一体机APP随意装

而使用万核客厅一体机的用户,由于其WAHE OS相关APP是与Android手机端的内容资源一致的,不用担心被广电总局限制,视频资源丰富而全面。

用户拿起遥控器或万核客厅一体机的无线键盘,只要几步就可以直接进入相关APP看到自己想看的热播剧、综艺节目,不用再费力气去卧室打开电脑,或者面对平板电脑与手机的小屏幕。同时,万核客厅一体机的APP与手机端共享账户,直接享受电视大屏带来的视听盛宴。

万核客厅一体机的强大不仅于此,除了丰富的视听资源,它还可以变身为Android手游主机、4K播放器、HiFi数字转盘、家用办公利器等,成为你的客厅娱乐中心。而这款产品也已在近期上市,是时候丢掉你家中食之无味的机顶盒,来感受万核客厅一体机所带来的全新视听娱乐体验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