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下科技领跑中国短视频市场 “N+1”战略价值持续爆发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4: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直播行业趋势由蓝转红,短视频领域也进入新一轮战局。据易观发布的《2017年第3季中国短视频市场季度盘点》报告显示,第3季度短视频市场吸金超8亿,短视频消费场景扩充,市场边界在持续延伸。

纵观整个行业,市场和资本的双重加持,催生出了一批诸如秒拍、小咖秀、美拍等优秀的短视频平台,其中,秒拍作为一下科技旗下爆品,与微博合作形成的生态联合体,实现了用户的双向倒流。庞大的用户群、强大的分发能力使得秒拍稳居中国短视频头部阵营。

其实早在2016年,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就宣布将会拿出1亿美金来扶持短视频的发展,打造短视频新生态。2017年,秒拍陆续“放肆一夏”“金栗子”奖等主题活动,扶持内容创作者,不断探索内容新生态。除了短视频方面的布局,一下科技自2013年就与微博达成合作,目前,用小咖秀、秒拍、一直播三款爆品应用所形成的移动视频生态矩阵,和微博互相扶持,互相成就,实现了“视频+社交”结合。

与其他平台不同,一下科技将“差异化竞争”作为关键词。除了强大的资源和实力之外,秒拍、一直播、小咖秀的成长都离不开社交网络,一下科技正是瞄准了微博的社交传播属性,与微博合作打造的“N+1”战略,使得优质内容的发展拥有了更广阔的前景。

一下科技深知目前整个内容市场的风向,不断扩展自己在各个内容场景的影响力,用对产品的深耕细作来实现自己的差异化发展。8月31日的《中国有嘻哈》上,一直播创新了“网络综艺+视频网站+移动直播+微博”的全新玩法,多方位拓宽应用场景,深化了产品的内容矩阵。

“N+1”战略下,一下科技通过自己三大王牌产品与微博合作,形成了独特的生态联合体,实现了当下社交网络下的几种业态的联动。未来,一下科技将不断整合自身资源、服务、渠道等优势,将差异化竞争作为决胜关键词,在移动视频领域持续领跑,打造整个视频行业的新航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