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TalkingData 创始人崔晓波获选“2017艾问未来人工智能影响力人物”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0: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2017艾问人物顶级峰会暨《艾问人物•预见未来》电视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峰会邀请行业领军人物,围绕未来人工智能行业的影响展开探讨。

峰会同步揭晓了“2017年艾问未来人工智能影响力人物”榜单,TalkingData创始人兼CEO崔晓波获奖。同时上榜的还有百度总裁张亚勤、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张祺、猎豹移动联合创始人兼CEO傅盛、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等。

1.jpg

放眼全球,科技创新,颠覆式变革正风起云涌。所谓,远见者赢,明势者兴。“艾问人物”表示,作为TalkingData的创始人兼CEO,崔晓波敏锐洞察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势与大数据价值潜力,带领团队打造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践行“用数据说话”的原则,致力于数据的深耕与数据价值的挖掘,从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再到数据的应用与咨询,将0和1组成的海量数据,转化为精准的行业洞察与决策依据,产生了巨大的价值。

近几年,面对“互联网+”升级国家战略、各行业企业寻求新突破口的现状,崔晓波带领TalkingData实现战略转身,运用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积累的数据及与丰富运营经验,帮助各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为数据驱动型企业。如今,TalkingData又将战略推升新高度,更加面向客户价值,利用“成效合作伙伴”撬动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力量,共同推进行业数据开放、数据合作、数据安全等标准的建立。

出生于1974年的崔晓波,毕业于南开大学,创立TalkingData前曾先后担任BEA亚太区电信技术中心总监和Oracle大中国区A&C技术总监,已在行业中拼搏近二十年,见证着科技重构人类世界、移动互联网颠覆生活方式的进程。做为一个中国人,崔晓波始终抱有信仰数据的初心,并将“数据改变企业决策,数据改善人类生活”作为公司愿景,在走向海外、布局全球的同时,也将全球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引入国内,并专注技术创新、产品优化,致力于通过数据为国内社会和企业带来更多价值。

作为TalkingData的领航者,崔晓波获得业界广泛认可,除此次荣登“2017艾问未来人工智能影响力人物”外,还曾获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WeMedia自媒体联盟“新锐CEO奖”、快公司“中国商业最具创新人物”、大数据洞察力论坛“中国大数据年度人物”等多个奖项。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