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万欣和获颁“年度健康保险品牌大奖”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由《问健康画报》主办的展望“展望2018 健康风尚大典”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酒店成功举办,MSH CHINA(万欣和)获颁“2017年度健康保险品牌大奖”,万欣和资深运营总监孙健乐女士上台接受领奖并发表致辞。

沪上多家三甲医院负责人及知名健康品牌商汇聚一堂,共同回首2017年健康传播工作的感受和成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展开了探讨。在本次论坛还颁发了“健康传播杰出贡献奖”、“健康公益杰出贡献奖”“健康促进优秀创新奖”等多个奖项,以表彰那些在2017年对健康传播与健康生活做出不懈努力的机构。

《问健康画报》作为一本专业的健康杂志,全国公开发行,每期发行量28万册,具有同名网站、微博、微信、App等媒体工具,新媒体受众超过65万人,《问健康画报》的外稿作者与采访对象均是各权威医疗单位、医药院校与健康机构的资深专家。自2013年创刊以来,《问健康画报》始终坚持将科学的健康资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读者,让优质、绿色、有机的生活方式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MSH CHINA成立于2001年,拥有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保险服务。万欣和是MSHINTERNATIONAL的亚太区区域总部,MSHINTERNATIONAL来自各个国家的员工具备40种语言能力,为遍布全球200个国家,超过2000家企业的33万被保险人提供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