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中国电信携三星发布W2019:始于诚心,恪于匠心,忠于初心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5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飞象网讯(麒麟/文)11月9日消息,“心系天下三星W2019新品发布盛典”在无锡举办,作为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合作推出的高端深度定制旗舰手机,“心系天下”系列由2008年12月26日创立至今,已更新了11代产品。每一代产品都依托卓越的科技实力不断创新,在品质上力臻完美,始终以尊贵设计、前沿工艺和超前配置,展现科技产品的稀世魅力。随着信息时代各领域高速发展,中国电信携手三星倾力打造的"心系天下"高端旗舰手机,早已树立了顶级商务旗舰手机市场典范。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十多年来,心系天下以一流精湛和考究的制作工艺,充分诠释了匠心坚守,系列产品沉稳、大气、华贵。同时心系天下已突破手机的概念,成长为融合经济、文化、公益的多元化平台、成功人士的标配,以及精英关注的焦点。今天发布的心系天下三星W2019,秉承对经典的追求、用户的理解、市场的沉淀和实力的自信。

在产品方面,新一代心系天下三星W2019分为至尊版以及典藏版,至尊版外观采用睿金配色,带有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而特别推出的典藏版则采用尊铂配色,沉稳高贵的同时,更显奢华气息,彰显着心系天下三星W2019尊贵的王者风。同时,典藏版专属享有256GB存储空间,更是在机身上印有唯一序列号,配合机身多颗锆石镶嵌出精英品位,成为独特的尊贵印记。

在设计方面,心系天下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单位级金属精密加工,经过反复试验,锻造出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边缘辉光,诠释工艺美学的切边光晕。彰显身份的钻石切割工艺也将心系天下三星W2019外观的流畅性发挥到全新高度——通过由几何直线打造的切割面反射出锋利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

摄像头方面,三星W2019搭载了同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Note9几乎相同的模组和解决方案,后置双摄像头,长焦镜头拥有2倍光学变焦能力,可清晰放大远处景物,同时两个摄像头均具备光学防抖功能。F1.5/F2.4智能可变光圈,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实现了出众的凝时拍摄功能——每秒捕捉960帧画面,可让用户拍出比普通慢动作慢4倍的超慢动作视频;动态萌拍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摄像头建立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并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社交分享,带来更加个性的沟通方式。

同时,考虑到翻盖机独有的使用性场景,心系天下三星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指纹识别+开关机键既节省了设计空间,还将提供更为直观方便的使用体验。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高品质工艺品牌形象,也通过包装设计的手工工艺感和高端的材质诠释出来,为高端精英人群带来可持续使用的匠心设计。

一直以来,心系天下系列都具备着尊贵华美的外观设计及时下最新的科技元素,在三星W2019身上也不例外,此次,三星W2019搭载了强大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为中国高端用户带来创新性的移动体验。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